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文件发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重点项目库项目征集的通知

工信厅装函〔2017〕8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智能制造工程实施,加快制造业智能转型,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将启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重点项目库的建设工作,特面向全社会征集2017-2020年智能制造重大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重点项目库包括2类项目:一是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试验验证类项目,根据《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5年版)》所提出的标准体系,征集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试验验证类项目;二是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类项目,按照《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征集离散型智能制造、流程型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制造、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远程运维服务等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类项目。

二、征集方式

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重点项目库建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负责组织,采取网上公开征集的方式,各项目申报单位自行填报重点项目库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dongting@miit.gov.cn。

三、时间安排

项目申报单位请于2017年2月6日前将项目申报表发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邮箱。

四、其他事项

1.各项目申报单位应如实填报项目信息。对于瞒报漏报、弄虚作假的单位,一经发现,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取消其入库资格和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2.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审查,通过审查的项目将被列入重点项目库。

3.重点项目库建成后,将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相关工作的重要依据,纳入重点项目库的项目将优先获得支持。

4.重点项目库实行滚动式管理,除本次集中征集的项目外,可不定期上报补充项目,要求同上。

联系人及电话:董挺 010-68205630

附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重点项目库项目申报表(点击下载)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7年1月9日

相关标签: